游戏狗一枚,不高产,口味杂
 

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最近在玩一款叫三国志转珠大战的手游。游戏里有个觉醒系统,类似于神奇宝贝的进化系统,在有了足够的经验以及收集到足够的材料后,能把低星级的武将一点点升级升高星级的武将,比如三星升四星,武将的样子也会发生变化。其实就是神奇宝贝的进化系统吧!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进化系统。

有些武将是普通地从小进化到大,比如曹操。







有些武将就像是换了不同的自拍角度,比如马超。



有些是从小家碧玉进化成大家闺秀,比如诸葛亮。



不得不说,在受了恨的影响后,我看到年轻的诸葛亮人设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妄图给自己洗脑。试图说服自己,看,他小妖精是有原因的


还有些画风突变的,比如曹植。

当时进化完成后我的心情→

明明小时候不是这样的!不,其实仔细看看,小时候也没好好穿衣服(。)但是那一大片花朵纹身是怎么回事。但再仔细看看,小时候身上也有(。)但为什么小时候看起来这么正常,长大就变得这么。后来我想到了,应该是背景的花瓣的原因,因为这么多的花瓣,我只在妹子身上看到过。

………………………………【。】


还有些长歪的,我不得不提一下夏侯渊。因为我被无双的人设深深洗脑,所以当我看到一个这样的夏侯渊时,

我的内心深深地惊叹道,哦哦哦,美青年啊。

好的,让我们一次进化一下。

变得成熟了点,但还是很帅啊!

在漫长的升级和收集材料后,我怀着雀跃又激动不安的心情,准备给他最终进化。

出来了!

………………………………………………………………

大叔你谁?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当时我的心情,就像是看着自己养的妙蛙种子进化成了妙蛙花一样【。

最后我不得不提一下曹丕。



一开始看到这张人设时,我一直没搞明白他脸上那块是什么东西。

我以为是像维尔戈那样的早饭吃剩的残渣。

后来有一天我突然明白过来了,那是他的手啊!!被自己蠢哭

2015-04-27 29 /
标签: 吐槽
 
评论(29)
 
热度(22)
© Mintroch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