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狗一枚,不高产,口味杂
 

这次在菊部破碎里有个支线任务真是笑得我死去活来,是搜集散布在镇上的creek的同人,整理了一下我收集到的部分,应该还没齐,到底是有多少啦??!??

而且这任务竟然还是是craig的爸爸交给你的,然后上楼碰到Craig妹妹,她还会说,“我真希望Craig和Tweek能生个孩子”。Craig家里人都是怎样??

到时候打通后可能写个完整的吐槽,为啥每部南方公园的游戏拉屎都这么难啊??真理之杖里我是用按键精灵拉屎的(……)而到了菊部破碎里我则拉不出一坨四星的屎。

 
评论(1)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roch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