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狗一枚,不高产,口味杂
 

我怎么就是停不下我这原创的手

花了两天时间,终于把海贼无双3的主线肝完了。




这一作声称是“还原”漫画原作的剧情。但除了最后一关以外,我发现制作组还是参杂了很多奇怪的原创剧情进去。




比如香波地群岛那著名的一幕……







………………………………好像少了一个人哦。




直接变二人世界了啊喂!




虽然知道可能是因为制作组懒得建模才直接拉掉一个人,但看到这一幕还是笑喷了。很懂嘛你们(不……




但是怎么说,连狱卒兽都有建模哦(。)制作组的懒惰完全发挥在了奇怪的地方啊!阿德在哭哦!




然后香波地群岛这一整关的剧情也很……




首先是路飞和罗联手击破海军然后罗撤退,到这里为止,还是在原作范围内。然后打打这个,见见那个,总之走了一会儿剧情后,罗他又折回来了啊!漫画里完全没有这段啊!这时候的罗应该跑远了啊,但是游戏里又折回来救援路飞了啊,说是要帮他解决挡在前面的和平主义者啊!说是要报刚刚帮他的伙伴撤退之恩啊。




…………阿罗(谁?),想回来就回来,不要找这么多借口,哪有帮你的伙伴撤退,完全不记得。




然后把和平主义者解决后,黄猿又来找罗的麻烦,所以路飞又去救援罗。




…………我一下想起了大话西游里唐僧的那句台词:你看,现在是妹妹要救姐姐,等一会呢,那个姐姐一定会救妹妹的【X




但是救援罗的时候发生了一件非常古怪的事,任务提示明明是和罗一起击败黄猿。结果我和黄猿打半天,发现不对,怎么被打的只有我一个人,罗呢?!?结果我调开地图信息一看,罗已经跑到地图另一边去了啊!




………………








是怎样啦!只有我的罗这么没义气还是游戏设定就是这样?!?说好的同生共死呢?!?(并没有说好  怎么跑路了啊!气cry




庞克哈萨德关没什么好说的,比较正常,只是有一幕惊到了我。









……维尔戈你,为什么是紫色的啊?!?还是荧光紫啊?!?武装色霸气不是黑色的吗?!?紫色配上这肌肉…………永远不要背对你的敌人【。




最后是德雷斯罗萨关。因为关前说明了是原创关,所以我适应良好。就算看到青雉过来帮忙打明哥我也不惊讶,完全不惊讶。就算看到黑胡子和明哥结盟我也不惊讶,一点不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在遇到萨波后,罗的反应……







少年,你很在意哦不要掩饰了(也没有掩饰




打飞明哥后(字面意义,明哥真的飞走了(。))结局动画罗说自己该走了,问路飞有什么打算,路飞说要一起打凯多。




罗先是惊了一下,然后……







太傲娇了吧你!看表情明明乐意的很啊!而且一开始不是你说要打凯多的吗!是路飞陪你才对吧!真是的,傲娇也要有个限度啊!




--------------------




以下说点无关的。




路飞的无双真的好爽,范围大,杀伤力强。相比之下,罗的无双,帅归帅,就蛋疼得多。一是容易放空,二是放了之后会180度转视角,颇有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感【。





如果我没锁定敌人每次还得自己把视角调回来。对于这种设定,我只能说………………











这次香吉士两年前的证件照(。)真是帅cry







罗的证件照也好好看。







这个游戏很奇怪的一点是,虽然在剧情上或多或少的都有点自我发挥。但是许多小细节却很还原。




比如你在特定关卡想要选用香吉士的时候,游戏会提示,这关有女性敌将,香吉士对女士不利,确定要继续吗。




…………………………谢谢你哦。虽然在这种奇怪的地方还原了,但还让人怎么用香吉士啊摔!




还有在鉴赏室查看人物语音时,发现相比起其他人,路飞少一个中了异常状态,着迷,的语音。我猜这个状态是女帝给的,路飞免疫这状态,很科学啊,简直太还原了!




在看语音的时候我还注意到一个奇怪的地方,路飞对普通女性,都是直呼其名,比如娜美,罗宾和女帝,但对人妖,却会用比较亲昵(?)的称呼,冯酱,伊娃酱。声音也会变嗲一点。




………………其实在路飞的世界里,这个世界上的人的两类性别是,人妖和其他吧(。(并不
路飞的锦鲤服也可爱cry!换上后跑步会有啪嗒啪嗒的声音!




最后分享罗的两张美手,真怀疑这游戏有一半心思是花在给罗的手的建模上了(并没有 




要是把对罗的手的建模的心思拉一半出来,阿德就能有建模了哦(并不会








 
评论(29)
 
热度(96)
© Mintroch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