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狗一枚,不高产,口味杂
 

简单粗暴抠糖

这两兄弟的主线加上翻车线3个be实在是各有风味,味儿正到让人忍不住大抠特抠。他们的主线让我意识到我是个就算背后世界正在崩塌,只要有男通讯录在我眼里亲热,我就会露出邪佞笑容的可悲铜仁女【

抠得很乱,想到哪儿抠到哪儿。

之前第一次打到这里的时候不明白为什么小遥在这里想要从牢里出去的原因主要是担心他哥。后来看到这个:

这么看他身上的疤全部是替他哥受伤留下的。所以他在牢里时候身上增加的疤痕的原因是他哥在外面受伤了。但明明自己还被关在牢里,真正受伤的也是他自己,他却还是更担心他哥。我真是:

这里我出于好奇去查了业星胎星是啥,结果一万个算命大师告诉我:↓

我:

文案当时出于什么心理写这段的啊!


这里我也忍不住想问,明明那时候处境更不利的是你,不管是被关起来前还是关起来后,到底为何能在这种境地下对你哥生出保护欲啊??我:


复还线整个给我的感受就是:↓

并不是由于替身术法的束缚,而是出于本心主动去找司篁代他而死。我该怎么说呢,恨他恨到恨不得想杀他,又爱他爱到愿意替他去死,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给你们磕个头求你们去结婚吧。

还有关于小遥为什么这么喜欢看他哥表露愧疚这点。我想应该是一种下意识的确认,确认他哥还爱他,在乎他,而不是对他的死亡,对杀死他这件事无动于衷。纵观全线,小遥最放不下的点不是被人杀,而是杀他的那个人是他哥。他哥越是愧疚,就越能证明他哥对他不是没有感情。


翻车ending到底为什么会这么肉麻啊!肉麻到我满地乱爬,我已经是个成熟的指挥使了,不会随便翻车,藏这么深害我现在才看到。建议把这个ending单拎出来再做条六星难度主线方便我们翻车(你


最后想分析一下当年老板杀了小遥的原因,是不是真的只是因为小遥对他人产生了杀意。剧情没有明讲,以下是我的个人推测。

当年老板在小遥控制不住自己,而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控制住小遥的时候有两个选择:1.像当年一样,在他造成更大的伤害前先杀了。2.更程序正义的一个选择,等到小遥真的杀了人造成更多伤害后再杀。

我想老板选1没有选2的原因是,他知道小遥一直是个善良的孩子,假如真的等到小遥杀了人再制裁他,那么复活后的小遥若是想起这一段,他一定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痛苦愧疚。所以老板宁愿自己先把仇恨拉满了,也不愿意冒着风险让小遥手上真的沾上血,成为真正的“恶鬼”。

至于老板为什么不对小遥解释,我想是因为他并不奢望取得小遥的谅解,他更想要的,是小遥能像个普通人一样度过快乐的一生。因为他觉得是他从小遥手里剥夺了这样一段人生的可能性,所以他花上几千年的时间,想要把这段人生偿还给小遥。

最后的最后

司篁说得对!



2021-08-01 2 /
标签: 遥函
 
评论(2)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troche|Powered by LOFTER